白色动点P

【全职/男神x你】当他们穿越次元与你相遇

*内含叶喻伞
*ooc慎入
*假装自己很文艺



















当他们穿越次元与你相遇
  
  【喻文州】
  
  夜晚你独自一人走在路上,行走的方向与人流相反。
  
  今天是圣诞节,而你,依旧是一只清新脱俗的单身狗。 望着街上一对对肩并着肩手牵着手的小情侣,你叹了口气——
  
  自己何尝没有喜欢的人呢?只是和他不在一个次元罢了。
  
  一阵冷风刮过,你打了个寒战,将已经冻得通红的双手伸到嘴边哈着气。
  
  突然眼前一黑,是一双温热的手蒙住了你的双眼。你能感觉到一个人附在你耳边轻声说了一句:“找到你了。”
  
  “……你是谁?”陌生的声音,你不由得问出了声。
  
  “什么嘛,有点失望啊……”双手被轻轻拿开,你回过头,面前的男人带着温和的笑容看着你,“明明每天在日记本上表白我那么多次,真正见到我时却只是这个反应吗?”
  
  不是吧……
  
  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喻文州?”
  
  下一秒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我在。让你久等了,抱歉。”
  
  
  【叶修】
  
  在便利店收银台排了很久的队,终于轮到了你。
  
  幸好今天的店员是个妹子,你在把两包姨妈巾放上收银台时才少了些尴尬。
  
  但更尴尬的事发生了——
  
  你没带够钱……
  
  窘迫地抬起头,看见面前的店员也是面露难色。
  
  “啧,我帮她付吧。再拿两包烟,一共多少钱?”
  
  声音来自你身后的男子。只见他淡定地从钱包里抽出一张红色毛爷爷放在收银台上,然后用眼神示意你将姨妈巾拿走。
  
  你自然是很感激,但说不尴尬也是假的。想到后面还有别的顾客,你快速将姨妈巾塞进包里,跑出便利店,在门口等那个好心人。
  
  不一会儿男子出来了,嘴里叼着一根烟。看见你,他扬起嘴角笑了笑。奇怪的是,这个笑容总让你想起那个人——明明不可能是他的。
  
  “那个……”你有些尴尬地开口,“我没带钱,能不能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我好把钱还你。”
  
  一声轻笑:“我不用手机。”
  
  这就很尴尬了!
  
  你觉得你的脸越来越烫:“那,那怎么办……”
  
  “不用在意的——”男子突然走近,俯下身含笑看着你,“你都喊我老公了,帮你这点小忙不是应该的吗?”
  
  “……别告诉我你叫叶修”你可不记得自己有这样称呼过谁——除了叶修,你那存在于遥远的小说中的男神。
  
  谁知他眼中的笑意更甚:“就是我啊媳妇儿——难道你不觉得还是叫老公比较合适吗?”
  
  
  【苏沐秋】
  
  3,2,1。
  
  三秒倒计时后路口的指示灯由绿色变成了红色。你停下了脚步——虽然说是很赶时间,但冒着生命危险横过马路也未免太傻了。
  
  下一秒,一个人从你身边擦身而过。
  
  你用了半秒反应过来那个与你年纪相仿的穿白衬衫的少年要横过马路。少年微微低着头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全然没注意到已经变色的信号灯。
  
  不行,再这样下去会——
  
  你毫不犹豫地伸出了手。
  
  下一秒,一辆卡车从你们面前呼啸而过。
  
  少年愣了一下,终于是回过神来,回头冲你温和一笑:“真是太谢谢你了。”
  
  “不用谢,举手之劳。”你莞尔,“以后千万要小心点啊,可别像他一样,明明那么有才华,却那么早就离开了……”
  
  你的声音渐渐低沉,说到最后眼角竟泛起了泪花。
  
  少年轻轻抬起手,修长的手指拭去了你的眼泪:“放心,绝对不会的。”
  
  你张了张嘴刚想说话,突然听见马路对面传来了另一名少年的呼喊声:“苏沐秋你好慢啊!看见漂亮妹子就不走路了吗!?”
  
  “叶修你等着,回去jjc弄不死你!”身边的少年翻着白眼,一回头,信号灯不知何时已经变回了绿色。
  
  少年急忙向马路对面跑去。
  
  你微笑着看着他飞奔过去的背影,仿佛马路对面就是属于他的未来。
  
  突然,苏沐秋回过头,给了你一个爽朗的笑容:“真是太感谢了,下次再见!”
  
  你也回以微笑——
  
  下次再见。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ω・。)ノ♡

评论(9)
热度(266)

拜拜

© 白色动点P | Powered by LOFTER